友誼地久天長


 


 



 


 


我不知道歲月變遷將來如何


 


 


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誼會如恆星般永恆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後才相信是眷戀


 


 


願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送你


 


 


願好心情時刻找到你! 願好運天天伴隨你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你們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無論時光如何綿延


 


 


讓真誠永遠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


 


 


讓理解永遠


 


 


無論咫尺還是天涯


 


 


讓美好永遠


 


 


無論快樂還是憂傷


 


 


讓祝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