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是上帝身旁的六翼天使


妳用兩個翅膀遮臉 兩個翅膀遮腳 兩個翅膀飛翔


當妳避開上帝的容光 窺探人間的愛戀情痴


上帝說:妳心既離了我~妳可以不必再遮臉 遮腳 飛翔在天堂


說:我若不能享受臉上微風吹拂的感覺、沙灘赤足的自由...羽翼對我何用?


於是……妳卸下六翼交予上帝~為情為愛落入凡間


 



 


他說:妳是我前世的知己  


妳說:我在浩瀚的星河裡 看見你


他說:妳是我今生的天使  


妳說:我為此來到人世間 找到你


於是..你們轟轟烈烈的相戀  尋求一世的纏綿…


 


天使撫摸愛人的臉,感受他天真的笑和炙熱的淚…


天使在機車後座緊靠著男人背後的溫柔 享受海風從髮際掠過


妳張開雙臂~~乘著晚風說:沒有翅膀~只要有愛~~仍舊翱翔…


妳說:日升日落 月圓月缺 潮起潮落 只有幸福的凡人能夠感受…


..妳忘了身為凡人會餓、會渴、會疼痛、會心碎、會難過…


 



 


直到..男人累了、病了、倒了..妳才知道人間也有悲歡離合..


男人昏迷多日不醒…天使求告上帝..讓他醒來!


上帝說:離了我,妳不能做什麼!我答應再賜予妳一對翅膀,飛回天堂!


天使說:離了他,我只是遊魂!


喚醒我心愛的,我願成為彩蝶,人間徘徊!


 


 


 


於是..男人醒了~天使化蝶。。


男人日夜尋訪她的蹤跡~上山、下海、空山、幽谷、烈日、狂沙..初戀的地方!


蝴蝶終日縈繞男人..試圖用羽翼輕撫他的臉,用觸鬚親吻憔悴的容顏…


冬天到了..飢寒交迫的蝴蝶用輕柔的彩翼..向一臉茫然的男人依依不捨地揮別..


 


 



 


第二年..蝴蝶迫不及待飛回男人身邊..只見男人身旁多了一個溫柔漂亮的女人..


戀愛中的男人..容光煥發、談笑自若..似乎忘了從前..忘了曾經的山盟海誓..


蝴蝶痛苦的低飛..男人口中的甜言蜜語..竟成扎心的利刃..勾起牠傷痛的回憶..


滂沱大雨..無情的打擊..儷影雙雙撐傘經過…蝴蝶在殘花爛泥中翻滾..


春去秋來…無人憐惜彩蝶..


 



 


人間的愛..經不起三年的等待..


這年蝴蝶整理羽翼、擦乾眼淚..決定見愛人最後一面..瀟灑離開..


蝴蝶悄悄地飛入教堂..停在愛人肩上..


男人將一枚戒指,套在女人手上..聽著愛人向上帝發誓..我願意!


蝴蝶在男人的耳邊,用他聽不見的聲音說:『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上帝呀..後悔給人自由意志!給人那麼多愛嗎?


上帝說: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即使嚐到的..盡是苦果!愛妳所愛、擇汝當擇!


愛是恆久忍耐..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愛是永不止息...


 


上帝問蝴蝶:妳後悔了嗎?


蝴蝶輕輕地搖搖頭~感謝祢看重我的選擇!


真愛一個人,就要尊重他的抉擇..


 


我感謝讓我嚐盡一切人間的美好…雖然它不完美、不像天堂!


我願終日圍繞花間,訴說的榮耀~


 


我要讓世界充滿愛和奇蹟!


 


讓每一隻彩蝶披上愛的神話跟傳奇!


 


我願這世上的一花一草一木都充滿天堂的馨香之氣~





 


 


  雨蝶


 


作詞:許常德/瓊瑤          作曲:張宇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 心成灰  也無所謂


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想過我    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陶笛神話2008.6.2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


 


下,遮滿聖殿。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


 


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


 


全地!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以賽亞書六1-4


 



 



 











 




 


    ☆~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