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相逢是一首歌


認識妳~才懂如何彈奏


遇見妳~方知無處藏躲


眼底星空悄悄綻放七彩煙火


讓蛙聲蟲鳴 齊奏想妳的歌


讓孤獨的靈 開出心花朵朵


讓五百年情緣 不再擦肩而過..


 




 



如果相逢是一首歌


今夜就在月光下煨暖一壺酒


與妳交心 交杯 淺酌 醉臥


良辰美景如昨


我在記憶裡尋索


那時空交錯的河


為何在今生忘記了前世的妳和我?


想念月光下流動的眼波


妳是否想起了魚兒的傳說?


就讓我成為一條任性的河


無怨無悔帶著妳走~


 




 



學習開始填詞寫作


曲調盡是妳的溫柔


愛的琴弦輕輕撩撥


銀白月光絲絲入扣


在音符裡譜上思念


在節奏中敲出情愁


寂寞不是妳我的錯


相思才是我們的歌


 




 



如果相逢是一首歌


為何我的歌 盡是失落哀愁


輕易讓淚水從臉龐滑落


原諒我 ~ 歌聲如此單薄脆弱


如同流星天際劃過


這麼多年以後 才等到妳駐足回眸


是不是錯過了愛妳的時刻?


要讓我獨自徘徊在午夜街頭


街燈下永遠是我


一個人的影子 兩個人的寂寞


 




 



將愛在風中雋刻


託它帶到遙遠的山城灑落


在有妳的星空下 迴盪響徹


淚光在琴鍵上閃爍


情歌在夜風中傳說


都說月滿西樓 愛已上鎖..


寧靜海裡是誰泛舟?


讓永無止盡的愛


湛滿心頭..


 




 



時光是永不停歇的沙漏


玻璃瓶中裝滿了甜蜜與苦澀


牽掛是我對妳不變的守候..


如果相逢是一首歌


它不是斬獲


而是


 


五百年情緣的收割


 








陶笛神話 金豬









下一張(熱鍵:c)





 


 


 

    ☆~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