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太多~玖哲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