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瓦斯工大逃亡 》

 

 

兩個瓦斯公司的維修工人,剛到一戶人家作安檢。
 
 
檢查完最後一家後,
 
 
兩人突然提議看誰先跑回車上,
 
 
跑輸的人晚上要請一打啤酒,
 
 
接著兩人便拔腿狂奔, 
 
 
跑啊跑的....…
 
 
突然覺得後面有人猛喘著氣跟著跑。
 
 
回頭一看,原來是最後一家的女主人跟在後面跑。
 
 
他們停下來問這位女士是不是有問題。
 
 
這位女士回答:
 
 
「當我看到你們檢查完我的瓦斯系統後,
 
 
馬上拔腿就跑,
 
 
我覺得我也應該跟著跑...............^^".....................
 
 
 
 

 ...............。  

 

(此篇感謝 網路 分享 ~  )

 
 

天天開懷笑

健康不打烊

 

    

晚上笑笑  睡個美滿覺

早晨笑笑  全天生活有情調

工作之餘笑笑  滿堂歡喜又熱鬧 

煩惱之時笑笑  一切憂愁全拋掉 

收到我的回覆笑笑  感受生活真美妙 

 

Photobucket

 

              



   バナー  キラキラ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