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口


 


/陳昇  /金城武


 


曇花在夜裡綻放,靜靜的像在訴說,在夜裡忽然想起了什麼;


 


當我們必須遺忘,習慣於宿命過往,生命就不再是恍惚年少。


 


你我相逢在迷惘十字路口,忘了問你走哪個方向;


 


也許我有天擁有滿天太陽,卻一樣在幽暗的夜晚醒來。


 


燕子回到了遙遠的北方,你的面孔我已想不起來,別問我生命太匆忙;


 


夕陽淹沒就告別了今天,你的名字我已想不起來,別怪我生命太匆忙。


 


花朵在夜裡歌唱,豈止是想起昨天,莫非是歌的旋律有你;


 


我沒有好的信仰,腦子有綺麗幻想,在生命歌裡將一無所有。


 


我不害怕,人生何其短,但是我恐懼,一切終必要成空;


 


時光的河,悠悠的唱,告別了今天仍不知懺悔。


 


雁子回到了遙遠的北方,你的名字我已想不起來,時光也不能挽留;


 


夕陽淹沒就告別了今天,你的名字我已想不起來,別怪我生命太匆忙。


 


 


你在記憶中走過了一回,歲月寂寥,因有你而喜悅,別問我為什麼流淚;


 


你的眼淚是遙遠的星光,卻在寒夜裡輕喚我醒來,別問我,為什麼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