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大陸超女趙靜怡唱


                 


                      很令人感動的歌名!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歌詞


 


聽見風吹過 像一首漸行漸遠的歌


 


雲朵很寂寞 如果說天空沒有盡頭


 


我的朋友 在這分別的路口


 


微笑看著時光遠走


是你的陪伴 溫暖了這個孤單季節


 


夢想的喜悅 是我們青春所有紀念


 


所有離別 為了重逢的那天


 


眼淚藏在手心裡面


 


唱一首歌 我們的歌


 


讓每一個瞬間停留


 


我的左手旁邊就是你的右手


 


我一直在你的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