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    願  】 


 



 








http://www.youtube.com/v/c12SzqppjNY&autoplay=1" width="125" height="105"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試試/標誌.重現


 

 

試一試,把愛裡面的不是愛抽離。


把不是愛抽離,


跌進漫漫的想念,


液化到夢境,隱進山,融入河水……


還在愛的裡面。


 

 

 

 

 


 

 

 

 

在愛的裡面,這麼可貴的牽想、眼淚、夢和

 

 

山水……


要不要再抽離?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把這些再抽離,


還有沒有愛?


 

 

 

 

 

 


 

 

 

 

 

試一試,把愛的裡面


像是愛,但又另有名字的


勢在融人、溶人、熔人的


那深深的思念


那夕陽與飛雲的夢、


那雪山、滾滾的河、靜流的溪,


試一試,把它們一一抽離。


 

 

 

 

 

 


 

 

 

 

 

是不是還有愛啊?


答案我還不知道。


但你說你知道了,


你知道我的心,


你知道我的愛隨生而來,


隨軀而來,隨念隨時隨空隨緣分。


 

 

 

 

 

 


 

 

 

 

 

愛一直滿  ~  愛一直在


 

 

不用害怕  ~  愛一直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