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寂寞沒有季節



 


 


 



 






















 

 

有的時候寂寞沒有季節





 

 

 

 

有的時候,

寂寞沒有季節。

再美好的季節,

沒在乎的人陪伴身邊,

心靈還是會寂寞的…
  

 

 

 

 

 


 

 

 

 

守護著屬于你我的花園,

  不願任何人踏入半步,

  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我已漸漸地感覺到累了,

  你什麼時候回來,

  你還會回來嗎…


 

 

 

 

 


 

 

 

 

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當時以為說得很美,

  分別之後,

  才知道思念真的很寂寞…


 

 

 

 

 


 

 

 

 

有的時候,

  一個人癡癡地等,傻傻地想,

  凝望天空飄過的白雲,

  什麼時候是你的歸期?

  愛一個人好累,

  好想好想永遠一個人無牽無掛,

  真的真的好累,

  心好累,哪裡是我的心泊港灣…


 

 

 

 

 


 

 

 

 

一個人的雨天,想著什麼,

  有的時候,感到失落,

  卻又道不出究竟想了什麼才失落。

  昨夜的雨下得好心慌,

  我在雨中好寂寥,

  哭得好心傷,

  耳邊不停地回響著“如果再回到從前”…


 

 

 

 

 


 

 

 

 

看著人間在上演著一幕幕的喜劇悲劇,

  看著一天天日出日落的輪回,

  有的時候,我的心也成了一顆空心,

  透明,看不見曾經的傷痕。

  笑容快樂如常淚暗流,

  對著空闊的藍天,

  孤獨的背影哭了…


 

 

 

 

 


 

 

 

 

有的時候,

  只能看只能想卻握不住抓不住,

  風輕拂我的發我的裙飄逸如初,

  而心早已不是那時的心,

  累累傷痕,快樂早不知在何處,

  孤獨的背影寂寂寥的心情,落寞…


 

 

 

 

 


 

 

 

 

有的時候,心隨落葉,

  悄悄地飄零,

  在風中輕輕地回旋飄悠,

  滿地的葉,沙沙聲中相思起。

  想你想得好心痛

  愛你愛得好心痛

  心碎如片片飄零的孤葉,散了


 

 

 

 

 


 

 

 

 

風起花舞的日子,

  一季季來了又去,

  卻始終等不到你的心歸。

  有的時候,失落了心,

  徹底地失落了。

  哀莫過于心死,落淚在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