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貼圖 


 

  你說你要遠走

  

 我微微笑著祝你平安

  

可內心中  又有幾許離別的愁緒


  纏纏繞繞不肯離去……

  

 

 

網友貼圖

  

 

 

網友貼圖 


 

 

  曾經的我曾很久的幾度出走


  像個漂泊的少年

  

迷失在渺無人煙的角落

  

緩緩的 慢慢的  轉動著自己的時針

  

 

 

網友貼圖

  

 

 

網友貼圖 


 

 

  那時的我不知道

  

我毫無辦法---我真的無可奈何


  我想再重新開始  但結局


  似乎只有這一個


  我不怕旅途寂寞

  

但我還是想回到人群中


  即使是倒下……


  也要倒在人群

  

 

 

網友貼圖

  

 

 

網友貼圖 


 

 

  那顆淚 流星一樣斜斜地滴進了橋下


  你走後 我將再度孤獨


  但我堅信

  

在我走過的這片土地上

  

一定也有你正鬱鬱獨行……

  

 

 

網友貼圖

  

 

 

網友貼圖 


 

 

  我將舉一束花


  ----為你

  

站在遠遠的角落送行

  

當西風輕輕拍打漸遠的山色時


  你能否為我頻頻回首


  就像那顆遲歸的星兒

 

 為我做最後的祈禱……

  

 

 

 

網友貼圖

  

 

 

網友貼圖 


 

 

  請不要忘記逝去的歲月

  

不要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即使是飄零的花瓣的溫馨


  也將會為你托起一個


 

 美的

  

驚心的----


 

  夢


  

 

 

 

網友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