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即是千言
人醉增添情綿
我闔眼傾聽
妳千言不絕的心語






憩息於岸邊的輕歌
飄浮於水中的柔情身影
似笑非笑的唇形
是我心中最深的印記







我的情是湖水中漣漪
因妳而瀲瀲的傳遞
輕得容不下一聲息
淺啜著一份靜謐
固守著一份知遇







我在彼岸 靜靜的看
所謂伊人 在水一方







彼岸 淺淺的笑裡
含著濃濃的情 我在夜裡遙望
有時 也會有瞬間的迷惑
到底哪一場生命的邂逅
是注定的緣 那一場是難







沐一回山與水的纏綿
沐一抹無牽掛的笑嫣
天將微曦我將躍入湖水下
偕妳同游天涯 共讀生命驚訝





 


 







 








下一張(熱鍵:c)


 


.


  


 





 

☆ ~ 起 舞 弄 清 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