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挺有趣的,可以為單調呆板的生活

 

帶來莞爾一笑,引用分享大家!  ) ~

 



  




 































 









 


【狗屎也浪漫-相識篇】


 


沒有人會喜歡狗屎
但是在我的記憶某個段落
狗屎卻成了一個浪漫的開端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午後
公園邊的小逕上
我正幽閒的踱步享受著片刻的寧靜
就在我的背後忽然傳來一聲淒厲的慘叫
以本能的我回頭一看究竟
原來是剛剛與我擦身而過的長髮女子
不小心一個腳滑摔倒在地
更悲哀的是她的手
正好壓著一跎還冒著煙的新鮮狗屎上
看見這慘不忍睹的景象瞬間
我因心生憐憫
上前言語關切幾句(其實我的腸已笑到打結了)




她緩緩抬頭用著哀怨眼光投向我
說著:[請你幫幫我]
二話不說我擺出自認為最俊逸的身形
溫柔的把她從地上扶起來
對於那隻髒手我想了想
就從背包中找出一個塑膠袋
套進她那隻手把它包好
以免沾染其他地方
而後建議她到附近商家
借個水沖洗乾淨
她淚眼汪汪的說:
[我不敢碰沾粘狗屎的手]
[請妳再幫幫我好不好拜託你]
我心想難道她已經看出來
我是不會彿袖棄她不顧的
好吧既然天意如此
[反正也沒事做就幫她吧]我心這麼想



一路上我小心的扶起她的手
問了幾間住家但都因陌生的關係沒人願意
終於有一位老太太同意我們借用她的衛浴
進到浴室之後
我暫停著呼吸小心翼翼的打開她手上的塑膠袋
一打開臭氣直竄鼻樑還真的臭阿



我先用清水沖走附著在手上的髒東西後
再用清潔液仔仔細細的搓洗她的手
洗著洗著洗著洗著
就在我的耳邊清楚的聽到


斷斷續續的女人呻吟聲音
嗯..嗯..啊..啊..喔..喔....


[什麼聲音]我心想著
這時我停下手轉頭看著她
在四目相對的瞬間我們連呼吸也忘了
她脹紅著一張滿頭大汗的臉
用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對我說:
[對不起我的手被你按摩的很舒服]
[舒服到我不能控制自己的喉嚨就出怪聲了]




[天那這女人以為現在是在什麼情境吶]我內心剛在想著




就在此時
門外接著傳來那位好心老太太的聲音:
[年青人快出來]
[嗯嗯呀呀的]
[不要在我家浴室幹那檔事]
[快拉上褲子滾出來]
[真沒修養]
[難道你們連上賓館的錢都沒有嗎]
[馬上給我出來]
那位太太拉高嗓門氣憤的嚷著



[對不起我們只是洗手]我回答
[洗好馬上出來]
只為她不自主的怪聲音
被她搞的誤會還真大
匆促的開啟浴室的門
我們低著頭側著身
閃避過好心太太冒火的眼光
[對不起]我說
[謝謝妳]她說
[快走吧]好心的太太說



我們走帶跑的走了一段路
深怕那一位誤會我們的好心太太
拿掃把追上來
天那 終於可以慢下腳步了
緊張的心情也放鬆了許多
她又開口了[謝謝你]
[我真的很抱歉]
[給你添麻煩害你被人誤解]
[對阿沒事妳嗯嗯啊啊的幹麻]我說
[對不起]
[我知道你的人格是高尚穩固的]她說
[我的車就在前面讓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
[我們素昧平生你卻願意幫我....]
說著說著又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


[真怕這種眼神]我心在低咕
其實我的心是想要立刻擺脫她的
[好吧]我說
在回家的路程上我們互相交換手機號碼


 



    


       



    閒人雅舍 紫辰 (有空再寫續集)





 




 


 



 






 








下一張(熱鍵:c)


 


.


  


 





 

☆ ~ 起 舞 弄 清 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