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相信愛情呢?」 
  
       


「因為我長大了,更相信現實。」 

       


「可現實是走出來的啊?」 
  
       


「所以才更加堅信沒有愛情。」


 


 



    


 


   世上本就沒有愛情,胡編亂造的人多了,也便有了所謂的愛情。 


        但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呢? 

       


是如羅密歐與朱麗葉的生離死別?還是如梁山泊與祝英台的生死相許? 


        我想,也許真正的愛情也只能存在於虛幻中吧!



 


 



 


 


        別問我為什麼不相信愛情,我只能更相信現實! 


        不是我固執,只是不得不認同身邊的人或事。 


        愛情似乎成更多人的一個夢想!


 


        我也曾深信不疑, 

       


也曾相信自己會是童話的小公主, 

       


終究會有一天,我的王子會找到我,給我幸福!


 


 


 



 


 


        但這一切,也只是曾經的一個夢 


        醒來後,還是一個我…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 

       


在還沒有學會保護好自己前,就已經遍體鱗傷…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傻 

       


有些事還來不及懷念就已經失去了


 


 



 


 


 


        很多時候又把自己弄的好累 
  
        


明明傷的好痛,又偏偏倔強的不肯服輸 


        最後只剰下悲傷陪我……



 


 



 


 


       不是我不想快樂,只是快樂不起來… 
  
  


     不是我不想幸福,只是幸福轉瞬即逝…



 


 


 




 


 


 


感謝 { 幸福天空部落格 } 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