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難覓真愛,眾裏尋伊千百度,
白馬王子睡美人你.妳在何方?


 



 


 

愛神之箭,終於射向我的真愛 


天地作證,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晚霞裏在這一起散步,我的寶貝兒,愜意嗎?


 


 



 



在你身邊,我享受著被保護的感覺。


跟隨你的腳步,永遠不會疲憊。





 



或者你偶爾會向別人發怒,


在我身邊你卻永遠是那麼溫柔。


 




 


你說過,緊跟在你身後,
我將體驗到世上最美的風景!


 


 



 


即使黑暗來到,恐懼降臨,
在我的身邊總會出現你的身影。


 


 



 


別讓我獨自面對黃昏,心會碎的……


 


 





 

為了愛,我們一起祈禱吧!
全世界都定格在此刻... !

 






 


 


天長地久,歲歲年年……直到永遠……!( 羨慕、嚮往...   )


 


   


 


(網路圖文整理)


 




 


 ♡♥   





  精美像素挂件大全三


     


 




 ~ ♥ 起  舞  弄  清  影 ~     



 


            








 


{情人节像素图歇歇腳,喝杯茶,聆聽美妙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