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的,其實最遠!

 

 

 

你知道嗎?

 

 

 

人一旦上了年紀之後,身邊的朋友就會慢慢慢慢慢的離你遠去。

 

 

 

因為忙、盲、茫。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各忙各的!

 

 

 

於是,開始想念起以前的朋友、老同學或是老同事。

 

 

 

朋友今天心情好嗎?

 


 

 

請不要再說寄email的人都很閒吧.......

 

 

 

粉特別的一句廣告詞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聽起來讓人很窩心且令人感動



 

 

 

再忙,也要和你聊一聊。】



 


 


【再忙,也要和你說說話。】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特別是:【再忙,也要email些無


 


聊的東東給你】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


 


 


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


 


 


我們常怕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


 


而久之,漸漸疏遠、漸漸陌生.!


 


 


直到有一天,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


 

 

或者,怕對方早忘了你,而沒有勇氣

 


 


再打電話給他了....



 


 


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因為我總覺得寂寞。



 


 


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引發出內心


 


深層的孤寂。


 


 


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


 


 


大多時候,是忙得心力交瘁的,而不管如何地繁忙,我總是知道


 


身邊至少還有個他。


 


 


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


 


 


情不單單是愛情,還有親情友情


 


 


甚至還有一些無法定義的感情,都是情。


 


 


我常捫心自問:「有這麼忙嗎?」


 


 


廣告詞中的:「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說得多好啊!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


 


 


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他說說話,卻又顧忌到他是否有時間


 


 


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只是,偶爾我會感到寂寞。


 


 


每當想起其他的好朋友時,心頭總是悵然的。


 


 


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 朋友,


 


 


我都很想念,不知道你(妳)們現在好嗎?


 


 


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


 


 


但我永遠都希望你(妳)們過得好,


 


 


希望你(妳)們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