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永遠的神話








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
無情歲月笑我癡狂
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老
思念永相隨



 


萬世滄桑惟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分離


悲歡歲月惟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愛是翼下之風兩心相隨自在飛

 



夢中的人熟悉的臉孔
你是我守侯的溫柔
就算是淚水淹沒天地
我不會放手
每一刻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
愛就要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