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個早知道已經來不及ㄌ


 

 

早知道


 

 

早知道

 

 

妳過的不好

 

 

我不會輕易讓妳離開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常掛在嘴邊

 

 

我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

 

 

--喜歡妳--必須過馬路時拉著妳的手

 

 

我不會介意伸出手來


 

 

 

早知道

 

 

--喜歡妳--必須陪妳逛百貨公司

 

 

在百忙之中我一定抽空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在吵架時依然討妳歡心

 

 

即使錯在於妳 我可以顛倒是非


 

 

 

早知道

 

 

--我愛妳--,--愛與被愛--

 

 

我不會選擇--50%我愛妳..50%妳愛我- -

 

 

會選擇--70%我愛妳..30%妳愛我--

 

 

因為愛妳多一點 妳會倍感幸福


 

 

 

 

早知道

 

 

--我愛妳--是半夜妳來電時必須陪妳講通宵

 

 

我不會跟妳 說--明天還要上課--


 

 

 

 

早知道

 

 

--我愛妳--是一種支持 

 

 

我不會在妳節食時.說妳--無聊--

 

 

(因為妳已夠苗條美麗)


 

 

 

 

早知道

 

 

--妳離開--後不是一種幸福

 

 

我不會成全妳和他


 

 

 

 

早知道

 

 

 

--上天安排--妳離開是一種錯誤

 

 

我不會讓祂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識--—我會趨前問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

 

 

跟著出來...

 

 

可是...在多的早知道都以經沒有用了

 

 

都喚不回了...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


 

 

愛情如此...友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


 

那最關心你的人...


 

別只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


 

當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


 

越來越黑滴〝巧克力∼



 

『∼不要錯過身邊愛你的人∼』


 

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


 

 

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他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我們還沒發現...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如果你一直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BR>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