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 陽 醉 了~

 

 

 





 

夕陽醉了 ; 落霞醉了,

任誰都掩飾不了.

因我的心.....

因我的心早醉掉~~

 





 

是誰帶笑?

是誰帶俏默然?

將心偷取了酒醉的心,

酒醉的心被燃燒。。。

 





 

唯願心底一個夢變真,

交低美麗唇印,

印下情深故事更動人~~

 





 

回來步入我的心好嗎?

回來別剩我一個人...

 





 

尋尋覓覓這一生因你;

尋尋覓覓這緣份接近,

 





 

斜陽別讓我分心好嗎?

斜陽浪漫可惜放任.....

 




 

紅紅泛著酒窩的淺笑~~

任誰皆願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