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害怕想念,就會陷入越深。


 

因為沒有辦法控制想念的空間。


於是欣然想念。



 




反正,怎麼想都是你。


對我來說,只會是的一種甜蜜。


於是,我用想念穿透空間,


給你幸福的鑰匙,開啟天堂。


 





不可以,想念。


因為,害怕想念。


當太過想念一個人,容易讓情緒氾濫。


也許是好,也許是壞。


曾經聽一個人說過:「我討厭你,但是更討厭這

 

 

樣的自己。」


這就是想念。


“討厭你讓我想念,卻更討厭自己為什麼想

 

 

你。〞

  

 





如果,我會懂得想念


那是因為與你相遇


太多點滴,可以讓我在每一天裡


盡情的想念


就算隔著海洋


兩端的人,還是可以彼此感應


如果,真的相愛著


一直這樣相信


於是,寧願想念你


也不忘記


就算只是分開一下子


都會有點坐立難安


如果我曾經以為,


不會懂得這樣平凡的想念


那麼一定是因為,我還沒遇見你


那是一種感覺,而這種感覺


來自於你




開始懂得想念


因為,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