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夢見你


                      不是故意


                       是無心


                  容許我這一刻想你


               想念、你與我的點點滴滴


     


              


 


                   昨夜又夢見你


                     不是故意


                      是珍惜


               容許我在這一刻將你藏起


                藏在、我最深曾的心底


                


            


                 但願今夜又能夢見你


                    不管有意無意


                容許我花一輩子的時間


               等你、念你、癡你、愛你



 



 


     


 


 



 



☆ ~ 起 舞 弄 清 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