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自己會靜靜思考,到底什麼是珍惜
怎麼才能真正做到珍惜
這兩個字,總是出現在自己的視線裡,響在自己的耳畔
自己對自己說,要珍惜
對朋友說,要珍惜
朋友對自己說,會珍惜
可是,我們所做的,是否真的是從珍惜的出發點而做
所作一切是否真的是在心底為所擁有一切而付諸行動
 
對珍惜的理解,有我自己的感觸
我會將這兩個字分開理解,再合為一體
『珍』,是將所有視為珍寶
生命,親情,愛情,友情
我所生存的社會,我所接觸面對的人與事
『惜』,自是好好對待把握
在第一時間裡,用最合適的言行、思想、行為來對待
用一顆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一切,用一顆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用一顆真摯單純的心,去面對一切
 
朋友的情誼
是條清澈不斷的泉水,潺潺流動,滋潤我的心田
都是淡然之人,所以相處模式也是如此吧
一年一次的相聚,訴說一年的酸甜苦辣咸
與她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醉
一起用歌聲宣泄,一起用沈默祭奠曾經失去的情感
沒有日日相聚,只有淡淡的問候
沒有貴重禮物相贈
卻會在任何外出的時候,從千裡之外帶回小巧精致的禮物
都是我所喜愛的,都是她們明了的
友情,就是這樣
在相互的擁抱中,在彼此會意的笑容中綻開
如一朵不會凋謝的花,散發的清香充溢著我們漫長的生命旅程
 
善待所有的一切事情
不管是幸福的,抑或是讓自己心酸心痛心醉心醉的
不要去憎恨,傷害過你的事,才讓我們更加堅強
不要去埋怨,充滿荊棘的生活,才會磨練我們的意志
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給我們愛的光芒的人與事吧
是他們讓我們感受到彼此的美好
善待我們的一切經歷吧
不管是歡笑還是淚水,我們都會有盈滿的斬獲
這些都是我們人生無可替代的財富
善待我們的每一秒時間吧,因為時間是無情的
也許,這一秒我們還在深情相擁徜徉在愛河裡
也許這一秒我們還沈浸在濃濃的情誼裡品嘗友情的香甜
也許這一秒我們還沐浴在溫暖的愛的陽光裡
全身心沈浸在親情的溫情中
而下一秒,卻不知,我們是否還會繼續,還會繼續
 
所有這些
都是我們生命中的無價珍寶
在經歷時候,都要用心去對待、感受、品味、沈澱
這些情,這些人,這些事
都是組成我們生命河流的清透明淨的水滴
那就讓它們在被情感濺起的時候
用最真的心去映亮,讓它們泛出最為明亮的光芒
 
感謝/多情玫瑰圖框分享
 

.


 
☆ ~ 起 舞 弄 清 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