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真情放在掌心,永恆在一剎那收藏


 


 


把思念暖在心裡,愛的故事就是這般美麗﹗──題記


 


 


 


 



 


 


 


我從心野的那端靜靜地走來,沐一抹晨的暖陽,伸手迎接由天幕飄落的晶瑩


 


記得你說每一瓣,都盈滿了你的牽念


 


雪融掌心,滴落指尖,清涼如我眷戀的心淚


 


你說我的淚水是你賦詩的濃墨,於是我在心海,把淚水儲藏


 


一腔柔情才下眉頭,又上心頭,你說,想我詩魂繞指,於是夢在你詩的平仄裡旖旎


 


 


 



 


 


 


一曲戀歌,在恬靜的心畔輕盈滑過,驚擾了心靈深處繾綣的私語


 


我于朔風裡,拾起往昔鐫刻的記憶


 


籍一抹溫柔,遙想遠方相牽的你,捻指間遺落了一地的思念


 


風起的日子,迎風而立,雖寒猶暖,因為有你遮擋風寒


 


雨來的歲月,無語潸然,雖苦猶甜,因為有你慰我心安


 


生活在平淡裡依然,想念亦不因百轉千回而凋零


 


在落寞的月夜裡想你,一輪圓月已成瘦鐮


 


在繁忙的日子裡念你,執著地把一帘幽夢泅渡


 


在相濡的心靈懂你,雪蓮亦綻放清幽的風采


 


悉數綴滿記憶的思緒,何止風情萬種,還有那前生無悔的相約,今生執著的相守


 


 


 



 


 


 


一絲溫暖,叩動了我的心弦


 


一紙淺語,溢滿我的純情


 


一份如摯的情感,總是這般豐姿綽約


 


回望相伴的足印,填滿心語情長,也有詞韻的淡雅聲響


 


輕淺的笑靨裡,亦有一份淡淡的悸動


 


愛相牽──星月的輝映裡,綻放著迷人的風采


 


情相系──高山流水的淺唱低吟裡,訴說著無悔的眷戀


 


就這樣默默地走在心路上,長長的心之橋,連接著滄海兩岸的你和我


 


就這般執著相伴,以冰蓮的潔然,靜守雪野之巔


 


願今生就這般相知無悔,相守依然


 


 


 



 


 


 


 從相思河畔彌漫而來的氤蘊,就這樣把我縈繞


 


無法說得清究竟為什麼你我總在牽掛,亦無法證明前世你我是否有約


 


只知道不經意的邂逅,讓夢就這樣攥緊你鏗鏘的溫情,不忍轉身


 


于風逐雲開的晴空,掬一縷暖陽,熔化所有的思念,濡染所有想你的文字


 


于心湖之畔明晰你的笑靨,在凝望成戀的章節裡,漾出深情款款


 


相約的日子,積攢了太多的思念,太多的牽掛,都在這一季卓絕的相思裡漫溢


 


心的相扣、手的相挽、情的相依,都在這一生一世的相約裡兌現


 


一份摯情濃郁了相依、相伴的每一個日子


 


 


 



 


 


 


風雨同行的日子,一份摯情沒有在心海中擱淺


 


因此我感動一腔執著的情懷,感恩一份至真的情意


 


我願晶瑩的淚,滴落你溫暖的心間,蘊藏我鮮活的靈秀與柔婉


 


縱使世路崎嶇,我願心中擁有一方屬於自己的情感空間


 


為你存一份幽靜,一份坦然,一份純真,一份柔曼


 


我願從春天的述說,走到秋天的故事,只為看著你伴我而行的身影


 


我願依然固守在滄海的彼岸,任歲月的磨礪


 


洗盡情感的滄桑與鉛華,與蕭瑟的纏綿裡,隨心而動,不染一絲塵的輕狂


 


 


 


 


 


 


 


我于野渡的碧野,采擷一頃青翠,鋪就你來時的阡陌


 


我于輕逸的風中,攜一縷冰蓮的清香,于心海彼岸,等你涉水而來


 


我于醉舞的晶瑩裡,擁一腔柔曼,與你共舞長天


 


我與箏瑟和鳴的婉約裡,普一曲美麗的神話,從春到冬


 


我于年輪的齒間,栽一樹相思,今生來世


 


 


 



 


 


 


 相約如夢,但馨夢總不夠漫長


 


那顆驛動的心仍愿以至誠而不失浪漫,畫一幅唯美的畫卷


 


我願借晨曦的清新、柔暖,以含蓄寫意你的真情一片


 


我願借月兒的豐盈,以詩情展示你成熟的灑脫與超然


 


我願人間情多,用摯情在生命的過往中演繹一段恆久的知音故事


 


我願將我的這份情愫寫入陽春白雪、花好月圓


 


我願在陽光的日子裡,以海的曠達,將你的靈動融入高山流水、紫陌紅塵


 


 


 



 


 


 


這份情就這樣執著伴你我一路走來……人相約,情難枕,意難忘


 


牽手走過風,走過雨,走過相濡以默的歲月


 


一顆心與你執著的情細語,靈犀相通


 


醉了風月,美了星辰,溫暖了每一個相依的日子


 


 


 



 


 


 


真愛無言,但卻充滿溫情和理智,充滿純真和執著


 


刻在年輪齒間的印跡是你我如歌的往事,於是我于天地間,攜一份真情,怡然走來


 


靜靜地把一份真愛藏在心底,用生命的律動,祈願愛的故事永遠這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