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此一標題


心中小小振盪了一下!


...迴盪著...


愛一個人的理由...


愛一個人的理由.....



愛一個人的理由?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


愛一個人的理由是什麼呢?


我為什麼愛你?


你又為什麼愛我?



ㄚ蛤!


頭都搞昏囉!


哇咧!繞口令喔?


娃呵呵~ ~ ~



人活在世間


總會碰到幾個特別的人


也許頻率對了!


也許感覺對了!


就愛上了吧!




☆。:*:~∼:*:。★。:*:~∼:*:。☆。:*:~∼:*:。★。:*:~



 


""字收藏一顆完整的.....代表著...珍惜

""字依靠一顆站著的.....代表著...陪伴




☆。:*:~∼:*:。★。:*:~∼:*:。☆。:*:~∼:*:。★。:*:~




我呢.....



我愛上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總有一種思念 是我對你的感覺


總有一種感覺 希望你在我身邊


 




 












下一張(熱鍵:c)


 


.


 


    


 





    ☆~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