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你那煩心時幽默的笑話,回憶起你那爽朗的笑聲


 


回憶起你那揮之不去的深沉與憂傷


 


如同綻放的花,香飄散在微暗的房間悄悄的滲入我心,醉了心扉


 


牽掛是幾分不可解釋的愚惦,關注你的喜怒哀樂


 


在意你的一顰一笑 在乎你的一舉一動,為得不到你的消息而愁腸百結


 


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寧,因那縷縷的離愁黯然神傷


 


晚餐燭台仍在桌面猶如你的影子正在對面,摒棄一切慾望的雜念懷念你的細心品味


 


明月隨人去,只因相遇實在太美縱有相思一片


 


更與何人說夢斷為誰,問花無語首先道一聲抱歉……我又開始想你了


 


想你,牽掛你已無可藥救了


 


思緒總是在毫無準備時輕扣心扉,讓我措手不及


 


 


 


 



 


 


 


 


今夜,無星也無月,細雨更纏綿,雨打窗棱,把思緒浸染得漫漶淋漓


 


驚鴻一瞥,看著時間被一頁一頁的撕去,一年就在這一瞬……回首間


 


竟不知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解析這轉身間的迷惘


 


這一年間,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知道自己太情緒化,想得太多,總是太累,抬頭俯首


 


總覺得心力交瘁,徘徊在夢與醒之間,回首中


 


卻也終是在清雨晚亭中拼湊支離的碎片,在漫天飛絮裡挽留淡淡的落寞


 


茶的清香氤氖著房間,浮蕩不歇


 


 


 


 



 


 


 


 


我對著螢幕遐想,屏住呼吸等你,等待你我故事的開始


 


留給我的依然是一串回憶的符


 


我嘗試著醉倒在有你的地方,聽你傾訴追夢的足跡


 


其實,對於你,我真的也是很矛盾的


 


我知道,我對於你過份流露的情愛,給你帶來很大的困擾


 


其實你不必如此的,我不要求你會愛我


 


你愛不愛我是你個人的事,就像我愛你是我個人的事一樣


 


我真的是很喜歡愛一個人的那種感覺,不需要索取,不需要回報


 


只是全心地享受著這種心靈風景般的境界


 


就像站在沙灘邊,靜靜地欣賞那片海


 


心隨著她潮起潮落,忽悲忽喜,卻從來沒想過要擁有他(她)


 


 


 


 



 


 


 


 


天長地久,那是太遙遠的夢,誰也實在無法保證


 


何況從一開始就清楚地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所以我也早有承受擦肩的心裡準備


 


非常欽佩你的才華,為了你那片聖潔


 


心甘情願填補你的那片空白,讓你踏著我的情去尋找你的畫筆


 


心甘情願做你的避風港,風平浪靜時,在那裡遠遠的望著你


 


祝福著你, 等待你偶而的躲風避雨,然後再繼續你的旅程 


 


 


 


 



 


 


 


 


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相遇的可能性只有千萬分之一


 


成為朋友的可能性大約是兩億分之一,而成為愛人的可能性只有五十億分之一


 


緣,是種很奇妙的東西,世界那麼大,人有那麼多人,我卻遇見了你


 


只是那麼一個偶然,只是那麼一個剛巧,就拉開了另一個天空的帷幕


 


佛法常曰緣法兩字,細想這二字真得是十分深邃,緣法可遇而不可求


 


我也知道勉強的愛情,貌合神離,豈又能撐多久


 


不可強求其實也正是人生的哲理


 


 


 


 



 


 


 


 


你的天空好美,我也只能欣賞,不能擁有


 


你的世界好廣,我也只能望著,不能走入


 


畢竟,我們永遠都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的世界可以容你進入,你的世界,卻無法包容我的天空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世俗,就是這麼無奈


 


所以,還能擁有的時候,我會用盡全力地愛


 


把自己用得累累的,卻是心甘情願的苦


 


等到一天必須退出時,我也會對自己說


 


我對得起自己的心,也對得起自己愛過的人


 


 


 


 



 


 


 


 


愛與不愛,往往只是一念之間


 


有時,寧願相信,你從未曾動情,有的只是一份感動


 


這樣,那一天我才會冷靜地面對自己


 


不會去嘗那一種日日夜夜蠶食的痛,分分秒秒被遺忘的傷


 


寧願是你心中的一道風景,一道最美的,最別致的風景


 


不管前路如何,他(她)都能給你一份永遠的愜意,清麗,浪漫,溫馨...


 


所以,請允許我用自己的模式去愛你


 


讓你的每一天,都有我深深濃濃的思念,我的祝福,直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