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皇后派來捉拿白雪公主的伺衞長!…阿西西!


 


我千山萬水的,,終於找到了妳白雪公主和7個小矮人的家[如圖]


 



 


哎呀!這一身潛水裝,還真難受!



 


你有看見偶嗎??


 


 


皇后呀!皇后!


 


妳為了笨魔鏡的胡言亂語;比白雪公主醜,就叫我殺她!


 


臭皇后;妳好壞!


 


 


 


 


原來白雪公主,和7個小矮人 住在這口愛的小屋屋!,


 


ㄎㄎㄎㄎㄎ


 


 


 


趕快進去看看!


 


咦?他棉都不在!


 


裡面有科學麵!和糖糖!


 


 


 


粗飽了!粗飽了!


 


 


 


甚麼?7個小矮人開賓士箱行車帶白雪公主出去玩了!


 


偶無法回復皇后的命令


 


 


 


偶看!偶 還素溜走好了!


 


 



 


妳的家務事!於我何干??


 


 


 


偶要走了!


 


拜拜!


 


在走之前!我要縮;


 


 


白雪公主;不要粗那有毒的蘋果果!


 


豬道嗎???


 


 


 



 




 


 


 



 










下一張(熱鍵:c)


 


.


 


    


 





    ☆~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