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尖浪上的我們


 



看見你凝視我的樣子


我就能知道、你有多麼喜歡我


每一次與你相見、總是驚奇與幸運


雖然在一定的時間才能相見


如果對一個人深情感恩


天地都會感動、我相信這句話


我夢裡有你、你生命中有我


所有的理由、將不再是理由


我們默默相守、一步步走向、無法預知的未來


微妙的火花、永恆的星星、日與月


快樂引我們、望向屬於我們的天堂


擁有了相見的每一刻、我們不能希求太多


幾乎每一個星辰、我總是你存在的美夢中甦醒


生命中一路有你的結果、都將無限美好


對你的情、無法只限在一個框框裡


感情的深厚、也無法存放在無邊的黑暗中


把生死不移的情、編織為最美的故事


如果我們今生無緣


至少、我們的相遇如童話般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起舞弄清影╭═★ 的頭像
    ☆═╮起舞弄清影╭═★

    ╭。░ ☆↗ § ღ 翦 成 碧 玉 葉 層 層 ღ § ↘☆░。╮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