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人


於千萬年之中


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


惟有輕輕地問一聲


「噢!你也在這裡嗎?」-作家.張愛玲



 


 




 


愛情可遇不可求


徐志摩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也許,我們愛上的只是內心對愛情的種種憧憬


或許,只是一種美麗的心情


有時候


我們愛上對方


只是因為對方滿足了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殘缺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一個缺口


我想,我們應該做的是去修煉它


而不是去找一個人來填補它。


生命是一個圓


當我們開始決定做一個圓以後


我們需要的是,另一個圓,而不是缺口



 


 




 


 


當你的愛情觀改變的時候


你的生命會獲得一種近似重生的修煉


你的成熟與自信


在言談舉止間表露無遺


你的智慧與美麗是如此成熟、如此豐富


愛情,再也不是你追求幸福的唯一可能



 


 




 


 


也許,你是一個珍惜感情的人


在等待一個合適的人出現


在尋找生命中另一個同心圓


或許,你會以為幸福好遙遠


也曾經懷疑自己是否懂得幸福的感覺


幸福不會在臉上寫著「我是幸福,請抓住我」



 


 




 


 


你在等待幸福嗎? 幸福,同樣也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起舞弄清影╭═★ 的頭像
    ☆═╮起舞弄清影╭═★

    ╭。░ ☆↗ § ღ 翦 成 碧 玉 葉 層 層 ღ § ↘☆░。╮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