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歌手:趙靜怡

 

 

 

 

聽見風吹過

 

像一首漸行漸遠的歌

 

雲朵很寂寞

 

如果說天空沒有盡頭

 

我的朋友

 

在這分別的路口

 

微笑看著時光遠走

 

是你的陪伴

 

溫暖了整個孤單季節

 

夢想的喜悅

 

是我們青春所有紀念

 

所有離別

 

為了重逢的那天

 

眼淚藏在手心裡面

 

 

唱一首歌

 

我們的歌

 

讓每一個瞬間停留

 

 

我的左手

 

旁邊就是你的右手

 

我一直在你的左右

 

 

我會站在你的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起舞弄清影╭═★ 的頭像
    ☆═╮起舞弄清影╭═★

    ╭。░ ☆↗ § ღ 翦 成 碧 玉 葉 層 層 ღ § ↘☆░。╮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