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主唱:張棟樑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是的,我的好朋友們 !! 當你們感到孤單、寂寞、傷悲時,


 


                    讓我再陪你們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