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 


           不知不覺就會想起與風相伴的日子 


           佇立在風中 


           我的愁緒能隨著它的吟唱走入情感世界 


           我的期盼能隨著它的飄揚跨過萬水千山 


           我的思念能隨著它的氣息穿越時空隧道 





 

 

 


 


 


           風勾起我深深的回憶 


           不變的回憶使得我珍惜曾經擁有的美好



 


 


 



 


 


           記得小時候, 


           我就在那潺潺的小河邊 


           享受著縷縷微風。 


           那風,吹開了心靈的窗口, 


           那風,輸入了生命的活力, 


           那風,載來了遙遠的夢想, 


           每一次吹風都能感受到生活中多了一份快樂與夢想



 


 



 


 


           長大後


           我就在那郁青的大樹下 


           傾聽風的旋律,品味風的韻味 


           那風,呈現著神奇大地間的風采 


           那風,蕩漾著動感青春中的激情 


           那風,喚醒了美麗童話內的仙境 


           每次心懷感激地的去聆聽它纏綿悱惻的低吟 
 


          感受到生活多了一份甘醇和詩意



 


 



 


 


           現在啊 


           我就在那無垠的大海邊 


           感受風的無窮魅力 


           那風,展示著博大的情懷開闊的胸襟 


           那風,淨化我的靈魂沖洗我的心靈 


           那風,賦予了我無窮的力量 


           風一陣陣的撲打,粗獷而熱烈 


           有種說不出的快感,在血液中流淌



 


 



 


 


           就這樣 


           我喜歡有風陪伴的日子 


           雖然我看不到它的模樣 


           但是我感覺到了它的存在 


           就因為它看不見 


           你只能去感受 


           靜靜的用心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