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愛情有很多種形式


 


最讓我醉心的就是希望我們能夠朝夕相處,白頭偕老


 


這,可能只是我的一種遙不可及的美妙幻想


 


事實上,我已經不知道究竟哪種形式,最適合妳我之間的這份美麗的情愫


 


所以親愛的,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與妳邂逅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美麗故事


 


我不敢有過多的奢求,害怕妳破碎在我沉重的夢裡


 


這個世界本已經很是孤寂,我的心靈滿是創傷


 


妳的出現,是上天給我最美麗的驚喜,我怎能輕易丟棄


 


我要把妳永遠寫在我的情歌裡所以親愛的


 


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或許妳真的不是很了解我最美麗的心願──我好想和妳在一起


 


在一起,看朝陽冉冉初升,看夕陽濃妝西去,看春江潮水猛漲,看秋楓獨自飄零


 


我們一起歡呼,一起一起沈默,一起感動,一起悲傷


 


可是,親愛的,似乎,我前生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


 


註定我不能永遠擁你在我身邊所以親愛的


 


今生,請讓我謹擁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我總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對妳訴說


 


可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卻只想靜靜看著妳


 


擁抱著妳,似乎錯過了一次,我就會遺憾終生,害怕以後再也見不到妳


 


我只有在一個人的孤寂時光裡,才會用文字記下我想對妳的情話


 


所以親愛的,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妳知道嗎,妳是我這一生最珍惜最疼愛的人


 


我已經不能沒有妳,即使給我一個世界,我也不會用妳去換取


 


每當我想妳的時候,我痴痴地望著遠方,似乎妳,就在前方不遠處,凝視著我


 


我好想聆聽妳甜美的歌聲,和曾經在我耳邊呢喃過的愛語


 


可前方好像越來越遠了,我的思緒,變得漫無頭緒一片忙然


 


只能慢慢地低下頭來,寫下想妳的情箋


 


所以親愛的,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妳說妳很喜歡我的文字,卻又被觸傷在了我的文字裡,不能自拔


 


親愛的,妳知道,我是多麼的矛盾嗎──既想繼續為妳而歌,但卻又怕妳淚流滿面


 


最後,我還是決定,堅持下去,繼續用我的憂傷文字,訴說我對妳永不停息的想念


 


因為我的孤獨與哀傷,只想向妳傾訴,一生一世


 


所以親愛的,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我知道,我的文字其實很拙劣,可妳卻說很優美,妳很喜歡


 


親愛的,謝謝妳


 


非常感謝妳對我的傾聽與支持,沒有妳就沒有了我的文字


 


親愛的,我的文字全是寫給妳,我的顫音只有妳來聆聽──有妳,我就不會孤獨


 


所以親愛的,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妳相信永恆嗎


 


有人說,永恆只在夢裡


 


或許,愛情真的沒有永恆


 


就如春天的花季一樣,她也會隨著時光的無情流逝而慢慢凋零


 


但我相信,思念就有永恆,會永遠地烙印在我們的心裡


 


時時牽動著我們的心扉,任憑歲月怎麼摧殘也不會磨滅


 


也有人說,夢想只能在夢中才能實現


 


我也不否認,實現我們的夢想的確很難


 


但我更相信,只要我們堅持堅持再堅持


 


就會邂逅黎明的曙光,片刻洒滿大地的玄景


 


我今生的夢想,就是永遠擁有妳,讓你永駐我的心靈


 


為我驅走前進道路上的黑暗,然而,我卻不能給妳什麼


 


所以親愛的,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在沒有妳的深深夜裡,在我相思相訴無人的時候


 


我就把我對妳的綿綿情思,小心地寫進文字裡,聊以自慰抑或想借文字告訴妳


 


親愛的,我好愛妳,好想妳可親愛的,妳感應到了我徹夜對你的思念了嗎


 


所以親愛的,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妳曾說,一直覺得我的詩歌很憂很輕


 


憂得如同滴血的心,輕得如同生活本身…難以描述


 


我不知道妳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親愛的,我很無奈,但也很快樂


 


但對於生活,我的激情頗高──妳給了我上進的精神和動力


 


可我卻無以回報妳──即使我知道妳並無他求


 


所以親愛的,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我也知道這只是一種無奈之舉


 


但除此之外,似乎我已經沒有了更為恰當的方式


 


其實我也想要的也很多,但親愛的,可以嗎


 


所以親愛的,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


  


親愛的,今生,請讓我謹用我的文字疼妳,一生一世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