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


 

所以我從不說永遠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愛


 

所以我從來不言愛


 

 


 

 

 

 

因為我不知道承諾是否真


 

所以我從來不要承諾


 

因為我知道我會得到和失去


 

所以我笑看得與失


 

 


 

 

 

 

因為那麼多的不知道


 

所以我只想讓自己努力快樂


 

可是我卻也學不會讓自己知道不該流淚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習慣了淚水


 

 


 

 

 

 

以為自己很灑脫


 

以為自己很堅強


 

可是只有自己看的到自己的淚


 

永遠到底有多遠


 

我的生命究竟會經過多少人


 

我將為誰停下我凌亂的舞步


 

 


 

 

 

 

驕傲的靈魂背後是什麼


 

是否只留下落寞的憂傷


 

我說我會給你微笑


 

我說我會看淡一切


 

是否在一切看淡後我不知道我該看重什麼


 

我自己看不懂的靈魂總在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