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我又一次與你相遇


淡淡地滋味,讓我嘗到了甜蜜


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停留


若有來生,我必踏遍千山萬水


找尋我們相同的方向


共同追夢



 



 


 


前世,我曾是湖中一抹倒映的月光


柔柔地照在湖中,那時你曾是湖心的微波


我們相敬如賓


可是突然狂風肆虐,將美好的風景毀壞


轉瞬間,浮萍與荷葉重疊了


再也尋不到你的方向



 



 


 


只好放棄


而游移的你,現在又在何方


繁華彼岸,落落空城


是誰曾經的誓言感動了我


是誰曾經說過只要相愛就可以相伴到老


而今生,我依舊在夢中追尋你的蹤跡



 



 


 


我知道,在夢中,我找不到方向


愛的距離太遙遠


在陌路中,我迷失了自己


再也找不到來時的方向


我依然在異鄉漂泊


飽嘗人間的冷暖,世態炎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