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極星....Lodestar 】


 


妳知道嗎....對我而言....妳就有如那高掛於星空中的那輪皓月....


 


望著水中的倒影....妳我是如此的靠近....


 


伸出手卻只能捧起那一手冰冷的池水.... 任由它從我的指縫中流逝....


 


我有如那群星伴月中的一員.... 努力的綻放微不足道的光芒來吸引妳的青睞....


 


若妳是那輪明月....願我是那天空中的北極星....


 


當所有的星星都黯然失色.... 依舊有我長伴妳的左右....


 


希望妳會喜歡唷!!


 


 http://tw.myblog.yahoo.com/talkingenjoy


 


 


 


=====感謝 ~ 雲羽~ 格友在留言版送給我這篇文章分享!(我蠻喜歡此文)


 


               我覺得文詞不錯,特與大家分享這篇 雲羽 的創作。(希望朋友們也喜歡)


 


 


======== 評  語  :      情 真 意 切         扣 人 心 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