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一池清水,因為風吹,
 

 

 

皺起了蒼老的皺紋,我的眼淚因為想你憔悴如雨,
  

 

 

世界上最遺憾的可能不是得不到,而是怕得到之後會失去。 



 

 

 

 

 

网友 

 



 

 

 

 

 

窗外,喧鬧一天的城市漸漸安靜下來,
  

 

 

風也遠遠的搖來一片舒適,從窗外溜進來,
  

 

 

驀地擦亮額頭思緒,一閃,如水的心語便開始一瀉千里‧



 

 

 

 

 

网友 



 

 

 

 

 

一種深深的眷戀充滿愛意的情愫悄悄擴散,
  

 

 

這時,我喜歡聽你遠遠的聲音,哪怕只是一兩句,

 

 

      都是一種享受。。。



 

 

 

 

 

网友 



 

 

 

 

 

可是,此刻,聽著黑色的星期天,對你的思念好濃好重。
  

 

 

你應該知道,我的心不是一座空房,而是,存滿了為你憂傷
   

 

    

而又歡樂的倉啊! 從早到晚,裝進的經歷,而運出的是滄桑。

 

 

 

 



 

 

网友 



 

 

 

 

 

在我靈魂最深處,只能把眼淚凝成回憶,把思念給你,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只能把我心緊閉,用心敲下文字,
  

 

 

放飛著這潮濕的詩句,去見你那幽深的雙眼,
       

 

 

或許愛的委屈我不必要澄清,
  

 

 

就讓我的淚淹沒在你的心海裡,慢慢想你。。。



 

 

 

 

 

网友 



 

 

 

 

 

愛綿綿,深似海,茫茫天涯飄無奈,
  

 

 

或許有現在,無未來,春風蕭蕭霧迷濛,相思呼呼如浪湧。
  

 

 

就讓心間的漣漪,付之東流,涉過你如水的春韻,
        

 

 

你可知道那是怎麼的狂濤浪湧‧



 

 

 

 

 

网友 



 

 

 

 

 

你又怎麼會知道,在那潮水上漲的季節,我曾晾曬我奔放的情

 

 

 

感,
  

 

 

奔跑在你的沙灘上面穿過你的季節,你不會知道、 你不會知

 

 

 

道。。。



 

 

 

 

 

网友 

 


 




 

 

你不會知道,這將是我一段漫長纏綿而又相思無奈的日子,
  

 

 

許多的憂傷 、歡樂、 回憶、 相思 、牽掛而因此打結,
  

 

 

而我的相思結卻只能打在這小小的鍵盤上,
  

 

 

寂寞的夜,牽掛卻在痴生暗長。




 

 

 

 

网友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少夢 ‧多少期待,在我心海深處如海鳥飛過 、
       

 

 

有白雲飄過, 曾經一隻海鳥從海面飛起,呼嘯著向著無盡的天

 

 

 

際,
  

 

 

那是何其美妙的一幅圖片,你不會知道。。。



 

 

 

 

 

网友 



 

 

 

 

 

你不會知道我為什麼選擇海鳥的圖片,那海鳥飛來飛回,
       

 

 

俯向海面又飛過, 海水波光粼粼,一片自在和諧的風景,
   

 

 

其實有這麼一種情愫 、有這麼一種默契 、有這麼一種
      

 

 

難於得到的情懷我已足夠。



 

 

 

 

网友 



 

 

 

 

 

你不會知道,只有想你時,心靜如流水般地度過一個個平淡無奇

 

 

 

的日子,
  

 

 

我也知道,我的生活不是詩 、不是夢、 不是幻想 、不是浪

 

 

 

漫。。。
  

 

 

應該是實實在在的過日子。



 

 

 

 

 

 

 

网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