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上的腳印】


 


有一天晚上﹐我作了一個夢。


在夢中﹐我和主正在沙灘上同行。


這時天空浮現了我一生所渡過的光景﹐


當每一幕景出現時﹐我都看到沙灘上有兩行腳印﹐


一行是我的﹐一行是主的。


 


當人生的最後一幕出現在我眼前時﹐


我回顧沙灘上的腳印﹐


我赫然發現在我人生中有許多時刻﹐


沙灘上竟只有一行腳印﹐


而那正是我最低潮﹑最哀傷的時刻。


 


我問主說:「主啊﹐當我決定跟隨你的時候﹐


你不是應許我﹐你要一路與我同行嗎﹖


可是我發現﹐在我人生最難過的時刻﹐


沙灘上竟然只有一行腳印。


我不明白﹐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竟會離我遠去﹖」


 


主回答我說:「我親愛的孩子﹐


在你受試煉的時刻﹐我從未離開過你﹐


你所看見的那一行腳印﹐


正是我將你抱在懷裡走過的足跡。」


 


【沙灘上的腳印】


Margaret Fishback Powers 女士在1964 年寫的一首詩。


 




 

                     

*****************************************************************************************************************************************************************************************

         

 

 

 

 

 

~ 此篇 感謝  {陶笛神話   金豬}  分享 (節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