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樂聲劃破空寂的夜,


  於某年某月的某個時段,


  一朵花就此盛開,


  一段美麗的邂逅,


  一個春天的故事。


 


 



 


 



 


 


        淡淡的溫柔裏有無法隱藏的美麗,


  恰似幻覺,又給人希望,


  像一個愛情陷阱,

 


     總是讓人情難自禁。


 


 


 



 


 



 


 


   總有希望,

  


是留給千山萬水後的平淡。


  總有希望,

  


是留給歷經滄桑的幸福。

  


希望,是那片初春的葉子,在綠與未綠之間。


 


 


 



 


 



 


 


     一個季節中會有很多相戀,

  


那個早晨,在陽光相思的光線裏;


  什麽都可以發生,


  不是麼?

    


讓我遇見你是最美好的故事。


 


 



 


 



 


 


你醒來,我卻醉去。


 


  相識,擦肩而過。

 


那場令人窒息的愛情啊,


  只願在這樣的夢中,


 沉醉不醒。


 


 


 



 


 


 


﹝等待花開○主唱:孟庭葦﹞


 


蝶戀花兒花戀蝶 是怎樣的故事情節


是甜甜和蜜蜜或是緊緊相繫


從來古老的愛情就是那麼那麼地美


這一生是否能看得見


別問我在想什麼 在等待著什麼


總有一些歲月我可以蹉跎


也許我的執著是可笑而荒謬


我只想感覺花開的溫柔


這世界真的會有花開的季節嗎?


為什麼總是等不到蝴蝶漫飛


美麗而浪漫的春天


是否該來了我已等了好久


花開的時候真的就會快樂嗎


會不會只是一個美麗的傳說


我用一輩子的時間


來等夠不夠夠不夠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