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妳踏著春風而來 輕盈舞動 裙襬搖曳 像極彩蝶~


 


     妳要我告訴妳一整個春天的故事。。


 


 


 


 


 


  


 


我說春天是妳,像草原上的風,像天空中的箏~妳抬頭仰望藍天,凝視風


 


中的箏,妳若有所思的神情。。閃亮的眼眸彷彿告訴我這世界屬於妳!


 


 風箏不管飛多遠、多久線的另一頭,始終有我無悔的等待,給妳方


 


向,給妳前行的力量!


 


 我說 當你倦了、迷失了,請呼喚我,我會將妳收回。。


 


 線的這一端~是妳的家、是妳眼淚歸來的方向!這裡 有我的擁抱


 


妳溫暖、給妳依靠。。。


 


 


 



 


 


於是 妳放心的飛~飛過春夏秋冬、寒來暑往,我耐心的等~熬過酷暑嚴


 



 


 在每個日暮寒霜的夜裡,當萬籟俱寂,我側耳傾聽……期盼妳能呼喊我


 


的名~卻只等到妳無盡的讚嘆!


 


 妳說 天空好美!那裡有多情的驕陽,有彩虹的故鄉,有歸雁的倩影,


 


有嫣紅的晚霞與星夜的呢喃,妳還要把海上的故事 說給我聽


 


 


 


 



 


  


妳飛過千山萬水,我ㄧ路狂追,我渴了、我累了,終於 ~看到沙漠中有一


 


片綠洲!


 


  牧人告訴我別再追了~再過去就是北國的嚴冬!。。


 


  我說 就算曝屍荒野、埋骨黃沙,我依然會記得我手中的線以及天際


 


那隻箏,還有那年春天~南方故鄉的風!


 


 


 


 



 


  


 


於 我聽見世上最甜美的聲音~妳驚嘆著說:妳看到天上那顆最閃亮的


 


北極星~妳必須去追尋!


 


 


  我鼓起勇氣,再度將線放長放遠…….直到妳看見極光!


 


  而我,再也看不見妳~


 


 


 


 



 


    


塞上的駝鈴催我回家,商旅告訴我:沙塵暴將至!。。而我憤不顧身橫越


 


沙漠,勇往直前,逆風尋找妳的背影。。


 


 漫天風砂漸漸模糊了我的視線,塵刀似劍刮傷了我的手足、我的臉


 


我終於跪倒在滾滾黃沙中,任由沙塵堆積掩埋!


 


 我知道我已永遠失去妳


 


 


 


 



 


   


 


稀記得,手中這條線,是妳離去的方向,也是我僅存的希望!


 


 最後一次,輕輕地 告訴自己,我記得那年故鄉的春天,對妳的承諾~


 


我要給妳方向、給妳依靠


 


 


 


 


 


 


絕塵的心,再也感受不到春天的氣息、夏夜的沁涼….


 


荒城月夜  線的盡頭  被風吹斷……


 


十年生死兩茫茫,我的美麗與哀愁。。。早已隨風飄 ~ ~ ~


 


 


 


 



 


 


 



 


{  箏  }


 


 


 


*** 這麼美麗的文章, 一定要分享給朋友們共賞,錯過可惜哦!


 


~起舞弄清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