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不再相信童話  卻夢想著彩虹彼端 藏著神話


 


不相信前世今生的鬼話


 


卻堅信愛情是一段 美麗的神話


 


因為 上帝曾經為亞當 造了夏娃……


 


 


雙子星哭泣….


 


因為 一個情牽前世 一個夢繞來生


 


今生變成不堪回首的記憶….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美麗的神話


 


夢中人熟悉的臉孔 你是我守候的溫柔


 


就算淚水淹沒天地 我不會放手



每一刻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 愛就要甦醒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枕上雪冰封的愛戀 真心相擁才能融解


 


風中搖曳爐上的火 不滅亦不休



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 無情歲月笑我癡狂


 


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蕪 思念永相隨



 


Repeat


 


悲歡歲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 愛是翼下之風兩心相隨自在飛




 


 


 


 




 



 


 


 


我和我的影子獨處  它說有悄悄話想跟我說


 


 它說它很想念妳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妳……


 



 


 



 


 


美麗的神話


 


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決不放手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過去我們愛戀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倆連 愛你 這句話都無法講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過去我們愛戀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倆連 愛你 這句話都無法講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永不放棄的夢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 愛你 這句話都無法講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我們千萬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我們連 愛你 這句話都無法講


 


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泰戈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