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言----席慕蓉



     


 


 


若所有的流浪都是       因為我


 


 


 


我如何能


 


 


 


不愛你            風霜的面容


 


 


 


 


 


若世間的悲苦 


 


 


你都已為我嘗盡         


 


 


我如何能不愛你         憔悴的心


 


 


 


 


 


他們說       你已老去


 


 


堅硬如岩       並且極為冷酷


 


 


却沒人知道       我仍是你


 


 


最深處     最柔軟的那個角落


 


 


帶淚       並且不可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