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牽你(妳)的手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 合唱:李克勤/蔡幸娟


 


(男)想牽你的手 擁你入懷中


忘記世界煩憂


讓你的淚流到我心窩


一點一滴化成笑容


 


 


(女)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


讓往事都隨風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


 


(合)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女)再大的風 不能吹我心動


你可明白我執著


(男)再大的雨 不能淋濕我溫柔


(合)我愛你直到永久 *


 


(合)再牽你的手 再看你眼眸


真愛已在其中


曾經失去如今能擁有


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合)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


讓往事都隨風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


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Repeat * #


 


(合)曾經失去更珍惜擁有


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