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搞笑图片


 


 


 


《  明天才要去啦  》


 


 


有一個阿婆


 


在公車站牌前攔了一台公車


 


車門一開


 


阿婆就問司機:『司機啊!請問你有到行天宮嗎?』


 


司機回答:『有啊!』


 


這時阿婆並沒有上車


 


只是點了個頭


 


回答了一聲〝哦〞


 


便繼續向前走


 


【司機覺得奇怪,我已經回答妳了,怎麼妳還不上車?】


 


司機體諒阿婆年紀大了


 


便跟著阿婆後面


 


緩緩的將車子向前開


 


車門並沒有關上


 


司機:『我有到行天宮哦!』


 


阿婆:『哦!』


 


司機:『真的有到哦!』


 


阿婆:『哦!』


 


司機:『我真的有到啦!』


 


這時阿婆不耐煩的說: 『…………………我知道啦!我明天才要去啦!』


 




 


 ...............。  


 


(此篇感謝幸運星分享 ~  )



 

 


    


 



 


天天開懷笑


健康不打烊


 


    




晚上笑笑  睡個美滿覺


早晨笑笑  全天生活有情調


工作之餘笑笑  滿堂歡喜又熱鬧 


煩惱之時笑笑  一切憂愁全拋掉 


收到我的回覆笑笑  感受生活真美妙 


 


Photobucket


 


              






 


   バナー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メールアイコン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 ♥  起  舞  弄  清  影   ~  


 



 





 


情人節禮物 


 


7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