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不會再次在這裡寫我和他的故事,我以為自己可以忘掉他,忘掉我和他的過去,我以為,放寒假了,不見他或許會忘掉那段感情可怎奈何回憶一直跟隨在左右,無法揮去,我知道時間並沒有減掉什麼,他的每一個眼神都還仍然清晰有時候,會罵自己,他都不愛你,你還這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上他開學那麼久,我都不認識他,直到上網跟他聊天那天看電影,他送我回家,第一次,一個男孩正式送我回家,回到家后聽他打來的電話,他說他快累死了,那時我居然會有點心痛。這或許就是愛上他的理由吧!


 


 


 



 


 


 


小時候的愛情,理由就是那麼簡單


對他的感覺一點點加深,直到失去,那種感覺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更深了。好想和他在一起,好想好想,每一個深夜,我都會想他,一直的想,直到睡著了,然後和他在夢裡相遇。每一個夢都是那樣的甜蜜,讓我捨不得醒,然而夢注定是要醒的,我不得不承認,這只是個夢!


那天,我在家上網,看到他上線了,那時我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僅看見他上線而已,就讓我有這般感覺。我想和他說話,字已經打好了,卻不敢發,直到他下線,給他發了一條"新年快樂"。罵自己,怎麼這點勇氣都沒有等了那麼久,看見了他上線卻不敢和他說話。晚上,又看見他上線了,又有了那種感覺,我等待著,等待他能和我說話,他說了,沒說幾句,但是我很滿足了!我滿足了,不再奢望什麼,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


 


 


 



 


 


 


 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上一個人....你是幸福的


在錯誤的空間遇到一個人.....你是痛苦的


我在錯誤的時間愛上了他,這注定我會痛苦,都說世界上好男孩多的是,何必單戀他呢?想想也是,可是真正能讓我心動的又有幾個他是一個好男孩,一個能讓我心動的男孩,離開他,真不知道,是我幸福的開始還是結束。


雖然將來的事情 誰都無法預料,


但是用心體驗的故事卻可以永遠留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