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深深的愛,靜靜的想◎




































 



如果有花飄過,我會把花心留給你
如果有風吹過,我會把樹葉留給你
如果有歲月潮涌過,我會把歡樂留給你

獨處時仰望天空,你是天上的那片雲
寂寞時凝望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
跟你漫步林中,看到的那片樹葉很美
疲憊時安然入睡
你是最近最好的那段夢境

每當遇到美好的事物總是先跟你分享
有最濃的祝福總是不忘捎給你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無聲的電話
那是我又想你了
沒有言語,無聲無息
只為撥通心底的那根弦
讓你感受我的存在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看沒看到外面在下雨
那都是我思念的淚滴
如果你也把我想起
請不要站在雨裡感受我的愛意
因為那樣你的「噴嚏」會讓我心海蕩起漣漪

雨停了,天還不藍
那是因為鋪滿幸福的顏色
風還不靜
那是因為正在傳遞我的思念
終於雨過天晴,剪一段陽光
用神情的凝視折成思念的形狀
再盛滿愛的芬芳,洒向有你的地方
芬芳你的行程,快樂你的心情

對你的牽掛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了習慣
一陣風可以呼喚一個季節
一顆芽可以振奮一片荒原
你的一點關懷可以溫暖我生命的冬天
你的淡淡祝福可以燦爛我一段人生

想你我懂什麼是心痛
看你我懂什麼是幸福
認識你我懂什麼是緣分
如果水珠代表平安,我送你整個海洋
如果星星代表幸福,我送你整個星系
如果蜂蜜代表思念
我會把自己變成一只小小的蜜蜂

知道嗎
你不論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還是永久的知己,我都會珍惜
當多年以後
我們疲憊或容顏褪去
不再擁有夢想的時候
希望這段旋律是滋潤我們生命的根須

因為,有你讓我想真的很好





















  



 


  




起舞翩翩彩雲間


弄風舞月多情天


清影處處凌波現


如夢似幻影娉婷


月華舞動風之輪


天上人間不知年


~ 起舞弄清影 ~




    


♥*♥〃☆ 祝福您 !! ~ ☆ 


 


   


 

KELLY先請您喝茶囉~小意思!!!

 



 歇歇腳,喝杯茶,聆聽美妙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