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想如果你會來,我要做你想象裡的天使,就在你喜歡的海的岸畔,輕輕地投進你的懷裡,就如那瓣浪花,吻著堤岸的深情。常想如果你真誠地召喚,我就會越過這山山水水的距離,用我羸弱的翅膀,勇敢地,勇敢地飛去你的方向,迎接我的會是什麼?那遠遠的微笑嗎?那溫暖的懷抱嗎?


 



 


 


常想第一次給你唱歌時的心情,你說你很喜歡,你說你很激動,只因這歌聲很美,只因這歌裡的愛戀你懂,我的心在那時喜悅著,我知道你話語裡的真實,我也知道你有顆多麼溫柔的心。我沒想過離開你,我覺得你進駐到了我的心裡,這痕跡就是永恒的。我沒想過傷痛,你說你會陪我這一生,只要我總是那個可愛又野蠻的精靈。我沒想過背離,我以為愛情會是持續的火花,我會用熱情點燃一片荒原的寂寞,那閃爍的星光下,是我為愛的燃燒,很美麗,很真情。


現在我坐在這裡,手裡拿著電話,卻再也記不起你的號碼,就好像昨夜我做的一個夢裡,有一個人溫情地擁抱過我,而我在凌晨的時候卻忘記了他的模樣。我不怎麼做夢,可昨夜的夢裡,真的我遇見一個人,一個被我忘記的人,是你嗎?我想問你,可我不知道你的號碼了。


 


 



 


 


忘,是一件很難的事,我的心曾走過如火如荼的路,那種傷著,痛著的煎熬,讓我不堪忍受,我想對誰傾訴,我想對誰詢問,為什麼你要如此的冷漠我?為什麼愛情裡,真心換來的總是落寞哀怨?也許,是沒有人能告訴我,只因我偷偷躲在離你 一千公里 的角落裡,仰望著天上的那片雲,我知道我的輕柔已然不是你的需求,在你的心裡,早晨不會再為我奔跑,你說那是愛之旅,夜夜不會再陪我入眠,你說那是你想我這個小妖精。我知道,體驗了我給你的戀情,你走了,義無返顧,我想抓住的,可我知道,求乞不是愛情,我只是默默地注視著你,直到你的身影消失在那片紅葉的妖嬈裡。


 


 



 


 


又是秋,又是一個激情蕩漾的日子,那麼多的第一次,那麼多的甜言蜜語,就在今晨被你忘記,而我深深悲戚后,目送你瀟灑的背影,若心碎,片片有怨。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愛情,不是真心就可以~~追隨的,遊離的,都只剩了過往的雲煙,我悔恨過,我等待過,我是真心地希望今生陪你走,在這安靜的愛裡,讓你真實感受一份天荒地老的永遠,可是永遠竟然沒多遠,只是一草一枯榮,只是一遇一知情,只是這深秋早上的一聲歎息而已~~我記得了,曾經的一切美好,我忘記了,所有的你于我的傷感,我走過了,這一生裡最美的一段戀情,我真心過了,那給你的都是旖旎與真摯。但,我不會再愛了,只因我知道了,原來愛情,並不是真心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