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裝還未素裹的時節
濃濃的相思早已鮮豔了我的軀體
靜靜地我等在這裡
思念重了 任千般起舞
終也搖曳不成你夢中那日我的肢勢
霧憂鬱久了
蒙朧了一張離去的背影
即將歸與塵土的此際
我苦苦地守候枝頭
只願能再一次親吻
那日你落於枝頭緣聚緣散的淚滴
一點輕霜伴我 才知
芸芸眾生 緣生緣滅
雪花即將盛開
怎還沒有風來的消息
可否是不忍擾我
一縷塵夢
幾縷情思
還或憂我今世未約來生
徒留我在紅塵苦守
任由我形單影子
由南往北的風啊
快些來吧
且任我在來日風中獨舞
舞不盡今生的種種
舞不盡
舞不盡涅磐后依舊萬世的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