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者滴技術真的拍得好美!



 

 

 

 


 

 

 

 

當夜來臨的時候,空氣中飄滿了荷香的味道.

 

 

整個夜空瀰散著荷香般地思念,

 

 

無論今夜的月亮會不會升起,

 

 

但那夜中的我依然會守候,

 

 

守候月亮的升起,

 

 

守候你的到來.


 

 

 

 


 

 

 

 

正如夏天裡的樹把手伸向天空渴望著

 

 

 

雨的滋潤亦或傾聽夜的聲音?

 

 

荷花如水,我的相思如荷花!

 

 

 

筆墨如心情;如水;如夜;走過四季.

 

 

日子如蝶一樣飛過,飛過是頁頁的思念,

 

 

飛不過的是沉沉的企盼.

 

 

在荷下泡一杯清茶,

 

 

 

點燃一根香煙,也點燃相思!


 

 

 

 


 

 

 

 

讓靈魂在荷下遐思,音樂如水一般,

 

 

 

從山澗流下來,從荷塘流出來,

 

 

我站在荷下彷彿看見風吹起你的長髮.

 

 

 

而一想到你的到來,心中就充滿溫馨 激動!

 

 

 

 


 

 

 

 

那朵眼前的淡淡荷花,也變得多彩起來,

 

 

 

我多想去遠方看看你.....

 

 

看你的容顏是否如昨夜的夢中般的美麗和清純,  

 

 

儘管我的想像是一隻青鳥,儘管我極目遠跳,

 

 

但只恨大山相隔,路途相阻,

 

 

 

我只好在夢中,盼你入夢.

 

 

 

 

 


 

 

 

 

 

但我不忍心讓你來到我淚濕中的夢境,

 

 

 

目睹我憔悴的面容和傷心的詩篇.

 

 

 

還是讓孑然的我留在夢境裡想你吧!

 

 

 

真想看看 遠方的你!

 


 


感謝 笛藍 分享 ~


 




感謝 tina 熱情加工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