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飛吧!


滿載我的思念的蝴蝶,


飛到她的眼前,


吹動她的劉海。


 


 


蝴蝶飛呀!


填滿我的夢想的蝴蝶,


飛到她的身後,


點綴她的長髮。


 


 


蝴蝶飛吧!


背負我的愁緒的蝴蝶,


飛到她的臉龐,


告訴她我的問候。


 


 


蝴蝶飛呀!


帶著我的期盼的蝴蝶,


飛到她的心裡,


告訴她我的衷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