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ARIES)03/21-04/19】



守護星:火星(象徵能量與精力)
守護神:希臘-阿瑞斯 羅馬-馬斯
正面特質:勇氣、面對挑戰、熱情活躍、好奇心強、具領導力、動作快
負面特質:好戰、不服輸、沒耐性、自我
牡羊星星:黃子佼、堂本剛、周惠、張信哲、梁詠琪、彭佳慧
建議歌曲:梁靜茹_勇氣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隻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我們都需要勇/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也許他們有一些固執但白羊座的愛是很直接很單純,
不需猜測,也不拖泥帶水!他們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坦白、真誠的,
他們對愛情的付出充滿勇氣熱情的。


 




【金牛座(TAURUS)04/20-05/20】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弗蘿蒂 羅馬-維納斯
正面特質:切合實際、確定務實、誠信有決心感官力強
負面特質:易沒安全感、重視物質、固執倔強、緩慢
金牛星星:林憶蓮,張震嶽,馬莎,康康
建議歌曲:張震嶽_想太多
已經想好如果相遇要說些甚麼/但是遇見了你之後不敢跟你說/
是我太在乎完美/不想知道結果/我沒用/沒有用/
愛情像是一扇永遠開不了的門/孤單的我在門前是此的清冷/
誰給我一把鑰匙/也許是我白問/想太多想太多
金牛座的愛是需要慢慢蘊釀的,一見鍾情是幾乎不可能的事,
他們總是要想了許久之後才肯行動,
通常他們會喜歡上在生活週遭裡的人,因為他們很容易習慣,
對於感情相當的忠實並且是性感且敏感的他們的愛看似平靜沈穩,
事實上則是一座蘊含著超強能量的活火山。


 



【雙子座(GEMINI)05/21-06/21】



守護星:水星(象徵心靈的交流)
守護神:希臘-漢密斯 羅馬-墨格利
正面特質:聰明、反應快、擅溝通、博學、好奇心強、學習力強
負面特質:不穩定、持續性不高、雙重表現
雙子星星:黃嘉千、莫文蔚、梁靜茹、陳綺真、張柏芝
建議歌曲:伍佰_一生最愛的人
妳/用妳獨特的溫柔/狠狠的刺痛了我/證明妳已不愛我/
妳的乾脆/妳那有心的依偎/普通朋友的相對/
以為我都沒感覺/答應我/如果要離開我/
請一定跟我說/我會祝福/讓你走/如果沒把握/不要說妳愛我
這樣是欺騙我/我心兒好難受K因為妳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我真的捨不得/看著妳/讓你走/不要說愛我/不要說愛我
愛上雙子座就得先學會接受他們充滿矛盾的雙重人格,
別想看透他因為他是那麼的難以捉摸,他們喜歡愛與被愛的感覺,
他們的溫柔與殘暴是同時並存的,若想要和他們天長地久,
必須是聰明的還要有過人的定力及耐力,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再愛上雙子座吧!


 


 


 



 


バナー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メールアイコン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 ♥  起  舞  弄  清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