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CANCER)06/22-07/22】



守護星:月亮(象徵情緒和感覺)
守護神:希臘-阿特密斯羅馬-戴安娜(代表)
正面特質:溫柔、感性、保護家人、收藏家、敏感、同情心
負面特質:情緒化、沒安全感、自私、被動、沉溺回憶
巨蟹星星:陶吉吉、陳珊妮、萬芳、廣末涼子、李威
建議歌曲:周華健_送你回家
我還會送你回家/一輩子都讓我/一輩子都讓我/讓我送你回家
不要錯過/不要不知道我/輕易相信他瀟灑/又寂寞/好好愛我
不小心的錯過/隻會換來/一輩子的漂泊/就讓我送你回家/
讓我送你回家/在這路上/我照顧你/我呵護你/我疼你/我愛你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星座;男性亦然。
性格體貼寬容,他們會如慈母般照顧對方,
同樣地也需要情人呵護和被愛的感覺,他們絕對會為彼此的愛情,
經營一個安全且溫暖的家。


 




【獅子座(LEO)07/23-08/22】



守護星:太陽(象徵熱情與活力)
守護神:希臘-阿波羅羅馬-阿波羅
正面特質:自信、創造、領導、表演、熱心助人、表達
負面特質:驕傲、奢侈、不喜被忽略、懶惰、無法認同他人
獅子星星:孫燕芝、鄭秀文、江美琪、王菲、五月天諺明、許志安、張惠妹
建議歌曲:五月天_透露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我和你/你和我/狂飆愛意突然變得好猛/
在此刻向你完全透露/你的眼睛/你的雙頰/你的笑容/你的秘密/
和你的星座在我心深處建造一個/和你的王國/
你有沒有發現我的不同/看到我最真實的赤裸/
在你心深處可否接受不再退縮/不再保留/我的透露
在十二星座中,獅子座是最具有權威感與支配能力的星座,
有一種天生的貴族王者氣息。他們具有太陽般的活力獅子座的人熱愛生命、
充滿精力、勇敢、堅持原則及理念。個性溫暖、外向。
他們對於愛情是充滿自信的,所以他們會大方的向對方表達付出他的愛,
他們喜歡所有的一切事物包括愛情,都是在陽光下有活力的滋長。


 




【處女座(VIRGO)08/23-09/22】
守護星:水星(象徵知性與工作)
守護神:希臘-漢密斯羅馬-墨格利
正面特質:組織分析、謹慎、穩定、負責、擅思考、注重養生
負面特質:嘮叨、神經質、潔癖、狡猾、挑剔
處女星星:許如芸、謝霆鋒、蕭亞軒、蔡依林、阿雅、阿亮、陳曉東、陳慧琳
建議歌曲:陳綺貞_還是會寂寞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別讓我看輕你/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這不是廉價的愛情/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處女座對於愛情有著精神道德上的潔癖,
他們挑剔對方相同也是這樣的要求自己,但也因為他們對愛情的挑剔及壓抑,
散發出一種讓人難以親近的氛圍,也因此較易一個人孤單寂寞著,
但一旦眼前的感情通過考驗,在他們藏在內心深處,
壓抑的情感都將爆發出來,他們會在愛情中完全的真誠付出。


 


 



 


バナー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メールアイコン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キラキラハート

 


  ~ ♥  起  舞  弄  清  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舞弄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